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

200805普吉遊

每年一次的出國,今年排在五月,自從去年出國渡假回來,老公聽到婆婆說女兒在我們出國的晚上,對著大門掉眼淚,口中唸唸有詞著說:爸爸怎麼還沒來接我~~~ 老公就無法再忽視那個黏人的小菠菠,決定今年帶她一塊同行~~~ 而去的地 點了,我們一致同意,就去那快成為我家後花園的...........普吉啦!!!(已去不下五次的地方了) 在中正機場發現的kitty遊戲區


每次出國都是自助旅行,別人剛聽到時都以為我有多厲害.....嘻~~~其實我啥都不會,每次都只負責開條件,叫我那龜毛的姐姐負責全程的規劃~ 至於我今年開的條件呢~其實要求也不高啦~只要~ 1.吃好 2.住好 3.機+酒(六天五夜)+稅+簽證...一個人不能超過20000元....... 但是,台幣真的很不爭氣,想當年我們第一次去是,匯率才1:0.8,現在變1:1了,再加上豬姐說機票很貴,若要直飛,光機票就要二萬多,怎可能在二萬以內全包..... But.....人龜毛,也是有好處的,為了節省經費,豬姐安排了第一天下午飛去曼谷住一天,第二天早上再轉"超廉價航空"飛普吉....而且飯店,她也是龜毛到非找到最便宜又最好的飯店不可。就這樣,她把impossible變成了possible.....出國前計算,一個人機+酒+稅+簽證才16029.-^_^-.... 而且,luck的事情發生了,在機場劃位時,那位地勤的空姐居然是我以前同事...哈~她說要把我跟姐姐可以免費升等.....超爽!!!小菠與公公....媽媽只好暫時拋棄你們囉!




經過了四個多小時的飛行,再加上計程車在Hotel的車程,我們到第一家旅館時,已經是半夜十二點多。因為隔天一大早六點多就要離開,所以豬姐選的旅館是較靠近機場,且便宜(一個晚上才NT700)


隔天一早六點,就起床辦理Check Out,再趕往機場坐那個傳說中的"超廉價航空"....因為機票便宜,所以超廉價航空,機上無空姐,也不提供飲料餐點,更沒有影片可看,更重要的是,他們的機位是先坐先贏,連劃位都省了呢!...不過這一切都沒關係,因為便宜啦~而且只要飛一個多小時就到目的地---普吉島了!!! 早上八點半就到了普吉島,哦~~~普吉~~~~我來啦!!! 豬姐安排了我們坐計程車,到那夢幻中的飯店~~~那古拿 它是由五家飯店組成的渡假中心,這已經是我第三次住在這裡,這次住的是其中一家叫安達曼渡假村.... 旅館的Lobby




結果...Luck的事情又發生啦~~~原以為我們這麼早上十點多到,可能要在那裡晃到十二點以後才可以Check In,沒想到,好心的櫃台人員,居然讓我們等了約半小時就可以進房間了,而且....重點來囉~~~~那房間真是超讚的!居然還是他們上DM的展示間哦!(不過那間是豬姐的,我跟公公的在隔壁,也是一個讚字啦!)
窗戶打開,五步路就走到游泳池囉~~~~讚啦!







在對房間驚豔完後,我們就準備去吃午餐了。其實拉古拿算是普吉很知名的渡假中心吧!除了設備好房間美外,其實就算一整天不安排任何的tour行程,光待在這個渡假中心也可以耗上一整天。 他有固定的接駁船,載在到五個飯店與海灘中來回.....像我跟姐就參觀了五間不同的飯店風格,還有飯店中也有許多活動設施,讓你待在這裡一整天都可悠閒的渡過。


來普吉渡假SPA不能少但是飯店中的SPA太貴了,在來之前,我特別上網查到了就在渡假中心門口還不錯的spa館,所以你們可坐接駁巴士在渡假中心門口,再步行約十分鐘就到了(走路時,豬姐一直唸...怎麼還沒到....有夠懶的....愛跟又愛碎碎唸)

 在這幾天的假期中,因為扣去第一天與最後一天趕轉機的行程,只有四天可以完全的休閒渡假,而且又為了不要辜負自己住這麼好的飯店,所以只安排了一天的PP Island外島行程。 不過,真不知小菠菠像誰,她始終只敢在沙灘玩沙,一滴海水都不敢碰,連餵魚時公公抱著她坐在公公的腳上,她也害怕..@@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90523-0531沖繩第五沖-癈路線(住宿On the Beach Lue,AJ伊計島度假酒店,喜璃癒志公寓度假村 - 那霸生活旅館旭橋站前)

總算小屁孩的會考結束,趁會考完放榜前,我還有心情帶小屁孩出門散心,安排了一趟沖繩行癈路線. 這次9天8夜的機+酒+租車..等費用表 已經五沖了,所以我這次抱著下次可能要很久很久很久才會再來沖繩的心態,想把沒有去過的點一次補齊,帶著二隻太陽下山前就要回飯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