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

20120622-0623太平洋翡翠灣溫泉度假飯店

20120622-0623太平洋翡翠灣溫泉度假飯店
 夏天因為太熱,出去玩都會悶熱的令人窒息,所以...玩水才是王道~ 雖然家明明住台北市,但為了能玩水盡興,又不想把時間都浪費在交通上,所以選了太平洋翡翠灣。 週五入進,check in時間是下午三點,可是我們一點半就到了,所以就先去海邊.泳池邊繞繞... 海邊~







 真的不是我故意抓角度不照路人,而是無論海邊或泳池邊全都沒有人在玩水只有四名救生員。反而有不少對新人在拍婚紗.....太熱天下穿成這樣拍婚紗...辛苦了~ 逛逛後真的受不了了,所以直接去泳池更衣室換上泳衣,我們一家三口就像包場似的把整個泳池給包下來了,泳池二名救生員非常盡責客氣..所以隨性我跟老公就在大人池泡,把菠一個人丟在兒童池玩她的水上溜滑梯。 泳池真的很大,而且水非常乾淨(因為沒人嗎?) 玩到下午四點,陸續有二個家庭帶小朋友來玩,我們已經游累了,所以進房check in... 進房後的驚豔~ 進門入眼簾的客廳




 一個房間的好壞,除了大小格局外...最重要的就是...窗外的View 客廳與房間都有很好的景觀~(以下照片為客廳與房間照看去出的View)


 房間窗外直接往下看就是戶外SPA區
 進房休息沒多久,外面就下了大雨,不過沒關係,因為肚子也剛好餓了,所以老公開去金山萬里鴨肉...一家三口640元吃飽飽~
 回去飯店,雨還在下,所以跟老公小菠改去飯店一樓SPA區,出電梯時,剛好遇到旅行團入進,有嚇到,好幾團,超多人正準備check in.難怪海邊.泳池都沒啥人,因為晚上六.七點才入住,吃完晚餐後,恐怕也沒啥時間玩~這不是浪費了住這麼好的飯店嗎? SPA區又待了一個小時多,回房間八點還早,這時雨也停了,往窗外看去幸福八景真的好美,所以又拉他們去外面走走,沙灘漫步。 









隔天早上...因為我晚上沒拉上窗簾...才早上五點,被陽光刺眼,睜開眼睛看了下窗外..就逼自己趕快清醒...因為....我看到日出了~


感動耶~因為太感動...所以整個清醒不想再睡了,開始吵老公跟菠菠一起起床..準備6:30早餐一開始供應,我們就去吃,吃完再往海灘前進~ 昨天check in時,櫃台就有建議,我們8:30再去較好,因為早上團體客較多,真的,他們說的沒錯...超多人的,餐廳位置全滿~還好我這過動兒在6:20就在餐廳門口等他開門,算是第一組進餐廳的,所以拿餐點時沒有被擠到~ 早餐,不錯~想吃的都有..只是後來來的人太多~




吃完早餐才七點多,走去海灘工作人員說,九點才能下水,因為那時才開始有救生員,因為實在太悶熱,我們又回房間去吹冷氣補眠到九點整出門... 夏天,玩水才是王道啊! 我喜歡抱著大大的泳圈走到海中央,享受那種浪蓋過自己滅頂的刺激(我想跟衝浪大同小異吧~只是我不敢衝浪啦~) 因為我游太遠了,老公照我照超小的,而且都沒抓住那種浪花蓋頭的感覺~

 小菠也很喜歡,只是她不敢像我這麼遠,所以爸爸帶她離岸近點的體驗浪花~


今天可能是週六,玩水的人變多了~我們海灘一小時,泳池一小時,玩到十一點回房清洗,準12點check out~ 真的非常好玩~ 回來後,我已經開始預定下次再去的時間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90523-0531沖繩第五沖-癈路線(住宿On the Beach Lue,AJ伊計島度假酒店,喜璃癒志公寓度假村 - 那霸生活旅館旭橋站前)

總算小屁孩的會考結束,趁會考完放榜前,我還有心情帶小屁孩出門散心,安排了一趟沖繩行癈路線. 這次9天8夜的機+酒+租車..等費用表 已經五沖了,所以我這次抱著下次可能要很久很久很久才會再來沖繩的心態,想把沒有去過的點一次補齊,帶著二隻太陽下山前就要回飯店...